main02.jpg

是個看著不知不覺會鼻酸的動漫

(劇透慎入)

-

消失了有點久,我回來了XD

-

(●代表1分、○代表0.5分、滿分5分)
個人喜愛 ●●●●●5.0
動漫劇情 ●●●●○4.5
整體畫風 ●●●●●5.0
角色刻劃 ●●●●●5.0
整體風格 ●●●●○4.5

(好高分...##

-

前提劇情:

七位分別代表日本七大罪的同班同學被選為「羈絆者」羈絆系統是當其中一位羈絆者受傷時他的傷害會平均分給其他的羈絆者,目的是達成最終的「世界和平」

-

心得:

一開頭完全以為是個充滿友情、熱血的動漫,結果沒想到竟然還包含了大量的愛情

之前從來不看純愛情的動漫,制約之絆卻不會讓人有違合的感覺,雖然結局的配對還是雷到我了...

真要分類我認為還是友情>愛情

友情方面的結局很好,當然大家還是再一起,雖然「羈絆系統」已經消失了,但是真正的友情,是不需要「羈絆」的

但愛情方面對我來說是個爛尾Rrrr角色不清楚的可以點下面的維基超連結XD

(角色介紹點我-維基百科)

雖然看到中後段就知道勝平和園崎應該是真的互相喜歡,但說真的我對園崎一點好感也沒有

擅自把他們七人抓來做實驗就算了,後來還用各種任務的名義試探別人的內心,甚至是傷害

穗乃香的過去被揭開時勝平應該也是不太爽,對她說了句:「這讓我瞧不起你了。」(這時候我還以為他們完蛋了XDD

最後還因為自己的私心想把全市的人都變成「羈絆者」然後毀滅世界(##

總之他們最後還是在一起了...雖然高城給我的感覺還好,但是勝平直接甩了她還是滿可憐的,勝平真是個渣男

只是沒想到高城會和天河在一起,畢竟劇中完全沒有顯示高城對天河有感覺,感覺就像是失戀了然後再找一個填補自己的空虛...

反而是天河和仁子,之前颱風天被關在學校時,天河和仁子的互動我就很喜歡,突然發現仁子穿大件的體育服很萌之類的(##

仁子是我認為整部裡面最可憐的,想和穗乃香做朋友被打槍,自己喜歡的人喜歡別人,明明個性很好...

反而日染真的是從頭到尾都不干我的事的感覺XDD

最大的轉折也是在颱風天的學校,看到後面真是...##

一開始是把原始的CP湊在一起,直到園崎突然插進來勝平丟下高城跑走後,就開始各種亂

園崎←勝平←高城←天河←仁子

大概是這樣一條龍的概念,所幸不是把所有羈絆者都加進一條龍裡面,不然看了真的會瘋掉

就是上面單箭頭的關係,所以每個人都有點受傷(失戀?(#,各自的心痛全部加在一起就超級痛##

於是颱風天之後他們就決定不再見面直到這個暑假結束羈絆消失

最後到底是怎麼變成HE的呢...請看下回分解###

反正看到最後就是一個「你以為這是科幻冒險其實是戀愛友情」的詐騙概念(誤

但這個轉變我還能接受,雖然之前是真的不看純愛系的XD所以就是來推廣各位同我一樣不看純愛動漫的大大們,請安心入坑吧##

對不起欸因為這個算是補番,用了一天把他看完,所以中間完全沒有截圖orz不過品質是很有保證的!!

最後送上超級可愛仁子的笑顏ww

22-160G41G4061C.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漫 Kiznaiver 心得
    全站熱搜

    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