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46993329972_327.jpg

-

(●代表1分、○代表0.5分、滿分5分)
喜愛 ●●●●●5.0
劇情 ●●●●●5.0
畫風 ●●●●●5.0
角色 ●●●●●5.0
風格 ●●●●●5.0

-

這部我之前有被朋友推過坑,他那時給我看的是下面的角色圖,看完覺得這畫風我不行

誰知兩個禮拜後抱著螢幕瘋狂的不能自已...

nXxiXu7.png

100%的運動番是你,如果真要說那就是99%的運動1%的基(腐眼看人基

個人覺得官方是真的有賣一點CP

用尼古和阿雪當例子,一開始以為他們只是愛抽菸和討厭菸味的關係,沒想到其實還滿互相關心的?

仔細觀察他們同框的鏡頭也挺多,只可惜CP還是滿冷的(畢竟是運動番

灰二和阿走就更不用說啦,彷彿soulmate一般

第一集不太吸引人,中間花滿多時間鋪陳隊員們的矛盾以及進步,然後時間就飛逝到箱根驛傳的比賽了,花了五集的時間描寫兩天的比賽也是很細膩了

該番的優點就是該跳過的地方跳過,該仔細著墨的地方停留,整部番都在看重點的感覺

然而還是有些劇情進的有點奇怪,像雙胞胎鬧彆扭的點以及和解的點我都get不到,不過也可以歸咎於雙胞胎的個性本來就不太好預測

整體的劇情編排得不錯,畢竟長跑本來就是一個時間長且比較單一的運動,最後箱根驛傳的描寫也不會像yuri on ice那樣溜冰時內心戲抒情到很尷尬

主角是有光環的但是整個團隊沒有,箱根驛傳的部分我覺得神童突然生病還滿扯的,要是他沒生病那整個隊感覺就真的沒理由不第一了,這樣反而又會被罵是主角光環?

阿走和灰二交接棒那邊真的一本滿足啊,本來每次在op看到那張圖就莫名被戳,在最後一集完整出來的時候真的很激動啊

結果截圖才發現原來不是同一張,op在前面的是阿走而箱根驛傳在前面的是灰二

op版:

4.png

箱根驛傳版:

3.png

跑完之後基本就結局了,雖然沒得到最好的成績但他們都表現了最好的他們

還有一點番外是他們長大後ww這邊就不透漏啦大家自行去觀賞

最後付上拉筋中的美灰二(瘋狂舔屏

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